您好,欢迎来到易教网社区登录 | 注册 中考 | 高考 | 奥数 | 英语 | 作文 | 幼教 | 家教  
 
 当前位置:英语网 >> 每日英语 > 上海世博会园内参观的相关英语对话 请输入关键字:

上海世博会园内参观的相关英语对话

http://www.yiyingyu.com - 发布时间:2010-05-04 - 所在栏目: 每日英语
上海世博园区共有13个出入口,8个位地面常规出入口,其中5个位于浦东,3个位于浦西,另外4个水上出入口,也称为“水门”,3个位于浦东,1个位于浦西,还有一个轨道交通出入口,位于浦西。在这些出入口将配置500多个检票闸口。

  visitor: hello! where should i park my car?

  参观者:你好!请问我的车该停哪儿?

  volunteer: to the parking lot, just over there.

  志愿者:请将车停到那边的停车场。

  visitor: thanks!

  参观者:谢谢。

  visitor: excuse me. where is the entrance?

  参观者:请问入口在什么地方?

  volunteer: please go along this way. the expo site entrance is ahead, 500 meters away from here.

  志愿者:请往这里走。世博园区的入口就在前方500米处。

  visitor: shall we travel within the expo site by walk or by car?

  参观者:那在园区内参观需要步行还是开车呢?

  volunteer: almost by walk. you may also take a bus. the bus station square is on the west side of the expo site; you need to walk another 800 meters to get there. the direction boards will guide
your way.

  志愿者:世博园区内最主要的交通方式是步行。当然你也可以乘坐公交车。公交站广场在世博园区的西面,再向前走800米就到了,您会看到指示牌的。

  visitor: ok, thanks. i find the parking here quite under strain. the latecomers might find no
parking space available.

  参观者:好的,谢谢。我发现停车位很紧张,是不是来晚了就没有车位了呢?

  volunteer: yes, it's true. therefore, coming by metro is suggested.

  志愿者:是的,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乘坐地铁来参观。

  visitor: i see. thanks!

  参观者:我知道了谢谢你。

  volunteer: you're welcome.

  志愿者:不客气。

下一篇文章: 拍照五招小秘诀

上一篇文章: 英语字汇量爆炸式增长手册

版权所有:英语网  增值电信许可证编号:京B2-20060060

联系电话: 010-51657802 51267892 62017292 传真:010-51267892

地址:北三环安贞桥东蓝宝商务大厦二楼201室(环球贸易中心正对面)